拒絕當鬆鬆女,改善內在美

1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現在的女生也越來越呵護自己,不只追求從頭到腳的美麗,甚至在女性自己最私密的部位都能給予緊密緊實的呵護。肌膚組織隨著時間的流逝失去彈性逐漸老化鬆弛,女性最私密的部位也面臨著相同的問題,女性陰道是由肌肉以及結締組織組成,隨著時間老化以及生產而讓陰道肌肉失去彈性而鬆弛,就像失去彈性的橡皮圈不再緊緻。

 

G緊雷射?

    G緊雷射是女性私密處治療是一種非侵入性,針對女性陰道及外陰部的雷射光療,提供陰道內360度全面治療,剝離及更新老廢陰道黏膜,同時產生雷射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提升血液供應,改善老化萎縮、失去張力與乾澀的陰道內壁,重返細胞年輕狀態,並緩解滲漏尿困擾,在外陰部的治療上,更可使小陰唇及大陰唇恢復緊緻與粉嫩。

2  

    G緊雷射手術時間及術後恢復期皆較傳統陰道緊實手術短,相較之下也降低術後腫脹疼痛感;G緊雷射治療過程中較無不適感,術後無恢復期,但三天內暫不可有性生活。G緊雷射能改善私密處的鬆弛、乾澀等問題並減少分泌物的產生,對於年紀稍長的女性,還能改善尿失禁問題,緩解更年期症狀。

 

G緊雷射適應症:

1. 產後陰道鬆弛
2.
更年期陰道萎縮及乾澀
3.
輕度至中度尿失禁
4.
想讓兩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3  

G緊雷射優點:

1. 無傷口,不需麻醉、無痛感。
2.
治療完後可立刻回家,正常上班、日常生活運動,如腳踏車、游泳,皆可照常進行。
3.
休息3-5天後即可回復性生活。

 

哪些人不適合G緊雷射:
1. 懷孕  
2.
糖尿病  
3.
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 
4.
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及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隨著時代觀念的開放,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重視,對於追求「性福」的新時代女性來說,千萬別讓美麗的花朵枯萎了。4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