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奶頭的美觀~~

 1  

    胸部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擁有漂亮的胸型,除了能讓女人感覺自己是真正的女人,並且帶來自信展現性感誘人胴體,而豐滿的乳房也能為嬰兒帶來母性柔軟、溫暖、安祥及幸福的感覺,但懷孕婦女的乳腺組織,容易產生脹大現象,且乳頭、乳暈的面積也會因此擴大,但一旦停止哺乳,乳房會急速萎縮至原來尺寸,有的還會變得更小還下垂,可怕的是,乳頭、乳暈並不會因此縮小,因哺乳而導致的乳頭畸形,直接影響女性魅力與自信。

 

 

奶頭太大 out!

乳暈太大 out!

2

 

 

乳頭的美學:

  通常乳頭的直徑介於0.8~1.1公分,高度介於0.5~0.8公分,乳暈直徑則是在2.0~3.0公分之間,是較符合性感尺度的。

 

   

 

乳頭縮小術:

  乳頭過大在女性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且多伴有乳房過大或下垂。其乳頭縮小術的手術方式有非常多種,手術時間也可從5 ~ 40 分鐘不等。目前乳頭縮小術已可精確量身訂做,無論要做成什麼直徑長度的乳頭都可辦到,也不會影響泌乳及乳頭的感覺,幾乎不留疤痕

 3  

乳暈縮小術:

    乳暈過大也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美觀的乳暈直徑在3-5cm,超出這一標準就不美觀了,顯的乳房鬆垮無形,多有顏色改變。這往往是由於哺乳時乳房脹大,而後乳房再變小的結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發。為了恢復漂亮的乳暈,就要進行乳暈縮小術,通過手術切除乳暈周圍過大的部分,讓其大小恢復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併矯正。 手術局麻完成,術後無疤痕,恢復期約一周。

 

另外提醒許多因產後乳房萎縮而接受隆乳手術的婦女,如果沒有在隆乳同時進行縮小乳頭的手術,原本乾扁的乳房經過隆乳手術後已呈現豐滿狀態,而將乳暈撐開、乳頭挺起,此時巨大的乳頭將更形突兀,而成為美中不足的遺憾。

 

PS.小編提醒各位水水們,胸部已經不再是變大而已,乳頭乳暈也是美感條件之一,都應針對個人身形黃金比例做縝

4

密評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由專業整形外科Dr.訂做專屬的個人胸型,打造出最完美的胸型。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