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UP UP 美胸不再是夢想

 1  

   胸部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擁有漂亮的胸型,除了能讓女人感覺自己是真正的女人,並且帶來自信展現性感誘人胴體,而豐滿的乳房也能為嬰兒帶來母性柔軟、溫暖、安祥及幸福的感覺。

 

每個女人們該如何獵適合自己的完美胸型呢~!

2  

   一個漂亮的胸型,以乳頭為基準,乳房上半部佔1/3,下半部佔2/3,呈現下胸部飽滿突出,上胸部微斜向下滑落,胸部形狀由側面觀察,應呈水滴形狀,乳頭要稍微向上翹,呈現一個黃金美胸比例

 

根據現在隆乳有許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豐胸、鹽水袋隆乳無論是哪一種都建議各位水水們要和醫生先諮詢,清楚表達自身對於隆乳的期望目標,評估何種最合適自己,才能美的自然又有自信!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質較具黏稠度,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內容物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也具有很強的凝聚性,因此不易產生明顯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較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新選擇。果凍矽膠義乳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因此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克服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會滲出的缺點

 

最新款蜜桃隆乳

    由於現代人對於隆乳的追求已不在大而美,比起胸部的大小,他們更在意胸部的形狀,又尖又挺的胸部才是他們所喜歡的,外擴或下垂也不吸引人,但隆乳果凍卻常因胸大肌的擠壓而向上移位,術後出現上胸部突出過拱的現象,雖然穿低胸衣服時較飽滿,但脫下衣服,會出現一幅頭重腳輕、上下顛倒、不自然的樣子,可能會因先天條件如體型瘦,胸部很小,無足夠皮下組織,而造成波浪紋,因此為了避免上述情形有最新一代水滴型果凍,也是俗稱的蜜桃胸

 

鹽水袋隆乳

    鹽水袋隆乳最大的優點在於,由於袋子裡頭所裝的是跟人體體液相近的生理食鹽水,對人體完全無害,就算意外在體內破裂了,流出來的生理食鹽水也會被人體自然吸收,沒有安全上面的顧慮,相當安全!不過小缺點就是,當鹽水袋破裂,胸部將會有明顯縮小的現象,但若病患的脂肪層較薄,會容易摸到邊緣皺折。

 

3  

主要假體隆乳分為這三種,其術後照顧大同小異,各有優缺點,小編提醒各位水水們,都應針對個人身形黃金比例做縝密評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size尺寸,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由專業整形外科Dr.訂做專屬的個人胸型,打造出最完美的胸型。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