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迷人的電眼~~

 1  

    東方人約有1/3屬於單眼皮,1/3是內雙眼皮,雖然充滿亞洲風情的丹鳳眼或溫和含蓄的內雙獨具特色,但許多人仍渴望擁有迷人電眼。儘管透過化妝品、雙眼皮貼等工具,能暫時製造出雙眼皮效果。但化妝費時,眼皮容易出油的人,也難維持妝後的雙眼皮效果。此外,若畫眼妝、戴假睫毛的次數過於頻繁,長期刺激、拉扯眼部肌膚,容易使眼皮鬆弛、加速老化。

在現代社會中,大家對整形手術的態度較開放,統計整形手術中有七成是眼睛部位。擺脫小眼魔咒,一般人想到的雙眼皮手術縫合式、韓式釘書針式、小切口半切縫雙眼皮或割式雙眼皮,如何讓自己成為擁有一雙深邃又清晰的大眼充滿戲劇張力,整個人看起來充滿自信,溫柔而堅定的幸福光彩,創造高回頭的注目率。

 

眼睛要如何放電?如何才可能成為電眼美女?2  
其實只有一個要領,那就是眼睛要大要有精神。

1.      眼睛上下的距離要大於1公分,眼睛左右的距離要大於2.8公分。

2.      兩眼睛的距離要小於3.5公分大於3公分〈大於3.5公分雙眼無神,小於3公分像鬥雞眼〉

3.      平視鏡子上下眼瞼都必須蓋住黑眼珠,也就是說眼珠正上方及正下方不可露出眼白。

4.      上眼瞼蓋住黑眼球也不可以太多0.2-0.3公分即可,否則就是眼瞼下垂。

 

 

明亮的雙眼,眼皮手術往往能畫龍點睛。精確的判斷、細膩的技術,雙眼皮能達到下列效果

一.形成雙眼皮

二.去除多於皮膚,矯正眼尾下垂

三.去除多餘脂肪。

雙眼皮成形術雖然無法實際增加眼睛大小,但由於形成雙眼皮後會防止鬆弛的皮膚下垂,蓋住上眼瞼甚至蓋住黑眼珠,使之看起來眼睛變大。

 

雙眼皮製造術:

3

縫合法

縫合法適用於眼皮較薄、眼窩脂肪較少的年輕族群,優點是手術簡單、快速,術後不必拆線、疤痕不明顯,約一個星期就會消腫。由於縫合法無法切除多餘的眼皮及脂肪,因此較不適合年紀大與眼皮脂肪多的人。  

釘書針雙眼皮
強調恢復快速、效果又自然  

而這種手術方式最適用於眼皮較薄、脂肪較少的單眼皮,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是類似縫合式的雙眼皮手術,只是把方式器械化統一化,利用雙頭適合眼皮尺寸的勾針縫線,將上眼瞼的眼皮、提上眼瞼肌與眼瞼板緊密縫合,因縫合快速傷口極小,就像訂書針孔般而有此說法。

 

 

小切口半切縫式
適合眼皮中等厚度但外側呈現肥厚 ,無鬆弛皮膚,不願意接受切割式手術者
眼皮因脂肪組織多而顯得厚重,尤其是眼外側部分,可於外側傷口加大到約0.4-0.5 cm,取出過多的脂肪組織後,再施行縫合式雙眼皮手術,順便利用此傷口做為最後埋線結的部位
對於以前有縫合式手術鬆脫經驗,但尚不想接受切割式手術者,使用迷你切割雙眼皮手術,縫合提眼瞼肌與眼皮皮膚,增強其黏合能力以避免再次鬆脫

4

 

割雙眼皮
有「泡泡眼」(眼窩脂肪過多或眼皮較厚者)、嚴重的「三角眼」(眼皮下垂者),或是有蒙古眥(內側眼角有贅皮)時,縫合式的雙眼皮手術就無法做出很漂亮的雙眼皮摺痕。這時就會需要藉助開放性雙眼皮手術,將過度增生的眼皮與脂肪組織修剪掉,徹底矯正先天眼皮條件比較不好之問題,改變眼頭及眼尾的形狀。切割式的雙眼皮,許多人聽起來的第一聯想就是疼痛。事實上,雙眼皮切割術的疼痛度與縫合式的差不多。

 

 

 

 

 PS.小編要提醒大大們,製造一個漂亮的雙眼皮,要考慮到個人的需要,個人眼睛周圍的條件〈包括眉毛至眼睛的距離、是否有眼皮下垂、是否有多餘脂肪及眼瞼板的高度和Dr.進行完整的術前溝通,找到那個最合適自己的迷人大眼唷~~!!5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