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緊緻不再是夢想了~

151218-2644-0-ZvLyJ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愛美的天使,希望歲月的痕跡不要出現,凍齡凍齡凍齡

臉上細紋的出現,就是象徵老化的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加,每個人過了25歲以後,從骨質、膠原蛋白與脂肪等組織,就會開始慢慢流失,老化總是追不上時間與地心引力的牽制,從倒三角的臉型演變成正三角的臉型,老化的痕跡開始往下位移,皮膚開始鬆弛下垂,眼袋跑出來、眼尾及眉毛也逐漸往下墜,看起來就顯得老態沒精神,由於臉部肌肉容易下拉,造成嘴邊肉或法令紋加深,使得臉型由瓜子臉變成兩頰下垂的梯形臉。

 

不想看起來老老的~?

嘴邊肉是不是越來越垂了呢~?

法令紋是不是變深~?

雙眼皮越來越不明顯了呢~?

皮膚不再緊實有彈性了呢~?

 

現在科技發達對於拉皮的技術日新月異,有分為手術微創和無創拉皮法唷~!

 

 

 

 

無創型

Ulthera-1

也就是大家常聽到音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拉皮治療升級版!聚焦式超音波能量技術,直接作用到手術才能拉提到的SMAS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拉提、緊緻、撫紋,精準「撫平」歲月痕跡,疼痛感較低、恢復期短、不需開刀、不限膚色、緊緻拉提,但需要時間作用唷~

 

1384844036

 

微創型

   

4D埋線倒鉤線、玫瑰線、鑽石線等,羽毛鉤拉皮安全性高,由於線本身特殊設計有倒勾,目的及作用就是 能牢牢固定住皮膚兩端,達到確實的拉提效果,置入後便能看到立即性的拉提效果,且經過一個月後,更能感受到肌膚持續向上作用!採可被人體吸收之縫線,羽毛鉤拉皮安全性極高,且在被吸收的過程中,會持續於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長效的拉提效果。

 

 

 

 

 

手術型

 e31167ffbf8a96a86b3fb8d8623c8621(1)

拉皮手術分為上臉部(前額)及下臉部(臉頰+頸部),以及中臉部(眼睛下方的臉頰)的拉皮,是透過局部或全身麻醉,從髮際線(耳前到耳後)劃一切口,將皮膚與筋膜分開,然後把下垂鬆弛移位的肌肉、脂肪軟組織等重新復位,並重新繃緊鬆弛的筋膜後,再把已鬆弛的多餘贅皮切除縫合在已重新塑形的臉部上,讓整體輪廓變得更為年輕有型,目前在內視鏡系統精進發展與輔助下,拉皮手術效果趨於穩定,且針對中下臉的皺紋與鬆弛的改善,筋膜拉皮術仍具有其不可取代的地位。  

 

 

 

Ps.現代社會醫療進步,小編建議各位愛美的水水們,一定要與醫生進行術前了解及溝通,安心安全的變美麗,醫生的技術會是一大學問唷~!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唷~!1395836079-2183041561_n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