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擾人的雙下巴

 1_130510113444_1  

以往大家總是覺得肉肉的包子臉十分可愛,但在時代的改變中,大家逐漸追求的反而是像韓星的瓜子臉、鵝蛋臉,有些人會選擇使用肉毒小臉、瘦臉針、甚至削骨來做改變!!如何修飾臉型,超難瘦的雙下巴消失,讓原本圓潤可愛的女孩,可以成為一位性感V的正妹呀!!

 

現在大多數人都不想動刀,不想又漫長恢復期,更害怕被大家發現指指點點的~因此今天小編來幫大家介紹消脂針(溶脂針)唷~!

 

消脂針

 

經由注射Phospholipid Essential(磷脂酰膽鹼注射液),以溶掉局部的脂肪堆積

 

而達到溶脂治療之目的1995年Rittes博士是第一將Phospholipid Essential(磷脂酰膽鹼)

 

注射進下瞼區的小脂肪墊,即淚囊。經過2-3次的處理,淚囊消失。

 

自2002年以來, Hasengschwandther博士,

 

European Network Lipolysis的科學和醫學顧問委員會主任,

 

已完成了7000多次成功的治療且其療效進化至明確性的程度。

 

注入的物質(Phospholipid Essential)包含來自大豆卵磷脂,

 

用於靜脈注射治療肝炎、肝硬變。

 

在其它應用中,它是口服的保肝藥物,用來治療肝炎、肝硬化及維護肝臟功能。

 

對於這樣的給藥方式,眾所周知的並無副作用產生。

 

消脂注射適合患者局部脂肪堆積而無法以營養習慣或增加運動的變化之手段來減小,

 

治療區域的脂肪組織開始熔化且脂肪日益減少,有助於幫助修改身體的輪廓。

 

適用在不敢手術抽脂、小部位雕塑者。

 

下載  

 

最適用在局部雕塑的那些部位?

²  眼袋、臉頰、脖子

²  蝴蝶袖、腹部

²  臀部、副乳

²  大腿、小腿部位的肥胖和橘皮組織

 

治療後照護~

1.   注射後出現輕微浮腫、疼痛和灼熱感,用冰敷袋輕敷有助於減少疼痛感,偶爾出現淤血屬於正常現象

 

2.   注射後一個小時內,建議盡量休息和多飲水,消腫、消淤血需要一至三個星期;一個月內可以看到療效。

 

3.   部分體質敏感者,在消腫、消淤血後會出現脂肪團(摸起來會感覺硬硬的),屬於正常現象。脂肪團需要一至兩個月散去,脂肪團消失後可看到療效。

 

 

小編自己也受不了那雙下巴和後腹乳,

images

怎麼瘦都無法有效果,

所以自己也偷偷嘗試消脂針囉~!嘿嘿。

但是小編要提醒各位水水們,

要找合法診所合格醫生施做,

才能安全有效的療效唷~!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