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小v臉~嘴邊肉out

 1.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愛美的天使,希望歲月的痕跡不要出現,凍齡凍齡凍齡!臉上細紋的出現,就是象徵老化的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加,每個人過了25歲以後,從骨質、膠原蛋白與脂肪等組織,就會開始慢慢流失,老化總是追不上時間與地心引力的牽制,從倒三角的臉型演變成正三角的臉型,老化的痕跡開始往下位移,皮膚開始鬆弛下垂,眼袋跑出來、眼尾及眉毛也逐漸往下墜,看起來就顯得老態沒精神,由於臉部肌肉容易下拉,造成嘴邊肉或法令紋加深,使得臉型由瓜子臉變成兩頰下垂的梯形臉。

 

我不要變老巫婆~~!!我不要變老巫婆~~!!我不要變老巫婆~~!!

   

    現在科技發達對於拉皮的技術日新月異,一般拉皮手術分為,上臉部(前額)及下臉部(臉頰+頸部),以及中臉部(眼睛下方的臉頰)的拉皮所謂拉皮手術,是透過局部或全身麻醉,從髮際線(耳前到耳後)劃一切口,將皮膚與筋膜分開,然後把下垂鬆弛移位的肌肉、脂肪軟組織等重新復位,並重新繃緊鬆弛的筋膜後,再把已鬆弛的多餘贅皮切除縫合在已重新塑形的臉部上,讓整體輪廓變得更為年輕有型,目前在內視鏡系統精進發展與輔助下,拉皮手術效果趨於穩定,且針對中下臉的皺紋與鬆弛的改善,筋膜拉皮術仍具有其不可取代的地位。

 2  

在這裡先向大家介紹中下臉拉皮唷~!

 

中下臉拉皮

中下顏面拉皮可以大幅改善臉部老化外觀,在視覺上能消除皺紋,減少深層法令紋,一次性的提拉手術屬重大型整形外科手術,效果平均可維持8~12年左右,比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埋線拉提、羽毛拉提、液態拉提都來得效果更好且持久。

中臉拉皮  

一般而言,中臉指的眼下顴骨至嘴角之間,隨著年紀增長、慣性的臉部肌肉運動或是臉頰彈力膠原流失、脂肪下墜,以及地心引力的影響,便會形成法令紋及臉頰肌膚的鬆弛與下垂!中臉拉皮手術是臉部拉皮手術中最複雜的部份,常見的方式有:

 

1.內視鏡輔助五爪釘、八爪釘中臉拉皮

3

 

五爪釘或八爪釘是一種有爪子的可吸收式骨釘,是由乳酸及果酸的聚合物所構成,植入人體後會慢慢的被吸收掉,不殘留於體內。手術的方式是將傷口開於太陽穴後方的髮際內,將特殊之五爪釘或八爪釘,伸入被剝離開來的骨膜,將鬆弛下垂的肌肉、脂肪及皮膚牢牢抓住,並向上提拉固定,再將傷口縫合,讓鬆垮下垂的臉部組織回復年輕時該有的上揚曲線。優點是傷口小、恢復快。缺點是無法將多餘的皮膚切除且持續時間較短。適合中臉部皮膚有輕度至中度的下垂者。術後,會有些許腫脹,極少數患者臉頰會有些許短暫的麻木感

 

2.筋膜層拉皮

筋膜層拉皮通常是用來矯正皮膚極嚴重的鬆弛與下垂,並可依患者需求與狀況選擇短疤微創中臉拉皮(MACS) 或是搭配下臉及頸部拉皮。手術方式是將中臉的皮下組織剝離,並同時將臉皮和皮下筋膜層往後提拉,再將多餘鬆弛的老化皮膚切除,並縫合和固定,包括深皺紋、淺皺紋、動態紋或靜態紋等都可以撫平消弭。缺點是術後耳前會有疤痕,並會有暫時性的臉部麻木、腫脹及瘀青,且需配戴小臉繃帶才能讓效果最好、更持久。另外,手術中剝離太過會可能導致顏面神經局部受損;臉部皮膚拉提、縫合過緊,會讓臉部表情僵硬不自然,所以一定要選擇有經驗及口

碑的專科醫師。

 

下臉拉皮

下臉老化最常見就是便是在嘴角旁聚積兩坨肉且往下垂墜。而下臉老化最有效且常見的治療方式是筋膜拉皮手術,手術方式與中臉拉皮類似,通常會合併中臉拉皮治療,才能達到較好的回春效果,回復臉部緊實的V。但若下垂問題不嚴重者,微創的八爪拉提手術即可改善,即是俗稱八爪拉皮。

4

 

 

Ps.現代社會醫療進步,拉皮手術已經不像以前的感覺充滿危險,術後照護及修復期也大大的縮短時間,另

外小編要提醒各位愛美的水水們,一定要與醫生進行術前了解及溝通,安心安全的變美麗,醫生的技術會是一大學問唷~!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