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拉皮~還我雙眼皮

 1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愛美的天使,希望歲月的痕跡不要出現,凍齡凍齡凍齡!臉上細紋的出現,就是象徵老化的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加,每個人過了25歲以後,從骨質、膠原蛋白與脂肪等組織,就會開始慢慢流失,老化總是追不上時間與地心引力的牽制,從倒三角的臉型演變成正三角的臉型老化的痕跡開始往下位移,嘴角鬆垮、臉頰凹陷或鬆弛,50歲過後,可怕的是,額頭已從「紋」變成層層「皺褶」,甚至「雞脖子」很快就會找上門。

 

我不要變老巫婆~~!!我不要變老巫婆~~!!我不要變老巫婆~~!!

2  

    身體新陳代謝機能逐漸下降,再也抵擋不住老化的蔓延,皮膚開始鬆弛下垂,眼袋跑出來、眼尾及眉毛也逐漸往下墜,看起來就顯得老態沒精神,由於臉部肌肉容易下拉,造成嘴邊肉或法令紋加深,使得臉型由瓜子臉變成兩頰下垂的梯形臉

    現在科技發達對於拉皮的技術日新月異,一般拉皮手術分為,上臉部(前額)及下臉部(臉頰+頸部),以及中臉部(眼睛下方的臉頰)的拉皮,而現在還出現非侵入式的拉皮,拉皮的儀器技術先進,讓大家可以不再對拉皮產生害怕。

 

在這裡先向大家介紹五爪拉皮唷~!

 

五爪拉皮

     五爪拉皮則是利用一種新的「五爪固定釘(Endotine)」,這個新式的固定釘有五個倒鉤,拉皮時,只要把需要拉提的肌肉往上提後,利用五爪固定釘固定。
五爪固定釘的優點是它五個倒鉤可以很穩定地把肌肉拉提固定在骨膜上,不只是五點固定,而是更擴大到整個面的固定,相較於傳統用針線縫合的單點固定更加穩固,而且拉提的力道均勻且強大,同時,利用五爪固定釘固定的時間快速,不必醫師花時間去穿針縫合,而且五爪釘的體積很小,配合內視鏡手術的切口很小,所以傷口變小、手術時間也縮短,術後恢復期也會加快

 

改善前額和眉間的皺紋、矯正外眼眥下垂、改善眉型下垂及抬高眉毛的高度3  


而且五爪固定釘的材質Polylactide,是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的聚合物,大約半年到一年內,被拉提固定住的肌肉和皮膚組織都穩定往上提之後,這個五爪固定釘就會被人體溶化且吸收掉了,不必擔心它會脫落或造成人體的傷害,而因為五爪固定釘配合把肌肉拉提固定在骨膜上的拉皮術,不只可以做前額等一個皮瓣的老化皮膚拉提,還能強力拉提全臉下垂、重塑年輕的立體臉型,它的拉皮效果可以長達八至十年

 

4

Ps.現代社會醫療進步,拉皮手術已經不像以前的感覺充滿危險,術後照護及修復期也大大的縮短時間,另外小編要提醒各位愛美的水水們,一定要與醫生進行術前了解及溝通,安心安全的變美麗,醫生的技術會是一大學問唷~!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