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的綜合功效~

 1  

    保持完美的童顏一直是所有女性內心的渴望,儘管內心不服老,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下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臉部皮膚變得鬆弛下垂,讓整個人老態畢露,這個時候許多人會選擇傳統的「拉皮」手術,將鬆弛的臉部肌膚拉提起來,但在手術後可能產生的僵硬緊繃、不自然的臉部狀態也同樣讓人為人詬病。

 

    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產品可以往「擁有很多的優點,卻幾乎沒有缺點」的境地邁進,依戀詩伊蓮絲Ellanse便是一款朝此目標方向邁進的商品。

 

多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將Ellanse™洢蓮絲形容為『玻尿酸』+『晶亮瓷』+『膠原增生注射劑』的綜合體。

 

 

2

何謂少女針呢~!!

    依戀詩EllANSE-童顏奇蹟‧少女‧膠原蛋白增生劑來自荷英共同研發。Poly-caprolactone(PCL)是洢蓮絲的主要成分,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正圓晶球,數十年來作為骨科用植體、手術縫合線、臉部填充物等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由於PCL的微米大小及表面完全光滑的正圓晶球特性,使得肌膚能被填充,更有效支撐肌膚,達到填補緊實的效果,另外擁有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凝膠體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可改善肌膚彈性,因此三效合一能促進生成膠原蛋白、改善皺紋、使肌膚恢復彈性。

   

 

 

 

 

 

ELLANSE的Q&A

Q1:Ellanse洢蓮絲效果可持續多久?是永久型填充物嗎?

A2:Ellanse洢蓮絲不是永久型填充物,Ellanse洢蓮絲由原廠提供四個版本可供消費者選擇,依時效長度可分為S版(一年)、M版(兩年)、L版(三年)、E版(四年)。

3

Q2:Ellanse洢蓮絲會造成過敏反應嗎?

A2:Ellanse洢蓮絲主要成分是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以及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非動物、非細菌性和非人類來源,治療前不需施行過敏測試,治療後也不產生過敏反應。

Q3:Ellanse洢蓮絲術後是否會疼痛?

A3:施術時醫師會以極細的針孔將Ellanse洢蓮絲注射至皮膚下,依每個人不同的體質與身體狀況對於注射會產生不同的反應,若怕過於疼痛,施術前可搭配麻醉劑使用,或於術後冰敷,降低不適感。  

Q4:Ellanse洢蓮絲注射需要多少時間?

A4:Ellanse洢蓮絲的注射僅能由受訓並取得施術資格的醫師進行注射。過程快速簡單,且不需測試過敏反應,整個過程約可在六十分鐘左右完成。

Q5:使用Ellanse洢蓮絲會有副作用嗎?

A5:有部份的使用者在治療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或瘀青等副作用,但這些情況幾乎都會在1至7日內消失。

Q6:使用Ellanse洢蓮絲有恢復期嗎?

A6:多數使用者注射後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少部份使用者術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的狀況,但約在24小時內便會恢復。惟需注意注射後七天內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Q7:請問Ellanse洢蓮絲可使用的範圍?

A7:除了兩眉間、眼皮、唇部不建議使用外,其於臉部部位皆可使用。

 


4

 

小編才發現原來他的功效不但像 童顏針又立即有  效像 玻尿酸穩固的鋼架又像 微晶瓷 ~~(忍不住拍手壓~~)

 Ps.最後在這也要提醒各位水水們,施打的量位置一定要有專業合格Dr.拿捏唷~~不但安全的,且才能有好的成效唷~!!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