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SMAS拉皮~

 1  

臉上細紋的出現,就是象徵老化的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加,每個人過了25歲以後,從骨質、膠原蛋白與脂肪等組織,就會開始慢慢流失,老化總是追不上時間與地心引力的牽制,從倒三角的臉型演變成正三角的臉型,老化的痕跡開始往下位移,嘴角鬆垮、臉頰凹陷或鬆弛。

 

不想看起來老老的~?

嘴邊肉是不是越來越垂了呢~?

法令紋是不是變深~?

雙眼皮越來越不明顯了呢~?

皮膚不再緊實有彈性了呢~?

 2  

現在有了音波拉皮,非侵入式拉皮治療再升級!聚焦式超音波能量技術,直接作用到手術才能拉提到的SMAS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拉提、緊緻、撫紋,精準「撫平」歲月痕跡。

 

黃金SMAS 拉皮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SMAS)筋膜層  

3

 

支撐臉型輪廓的SMAS(筋膜層),作用是拉緊皮膚及控制面部表情,隨著皮膚不斷老化,這部份的組織漸漸缺乏彈性,是輪廓下垂的真正源頭!要拉提臉型輪廓,唯一方法是緊拉真皮層下的SMAS,令臉部結構得以提升及收緊,所以SMAS筋膜層是現今拉提手術治療時的重要關鍵。

 

 

音波拉皮原理

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筋膜系統(SMAS),而在術後產生8,000 - 10,000個獨立凝結點讓肌膚SMAS筋膜層產生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進而產生拉提作用。

 

音波拉提釋出的超聲波,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治療深度為3.0~4.5mm 改善了以往雷射儀器治療深度的限制,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0~70,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且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並經臨床證實治療效果可達86%,並於療程後可維持1-2年的時間。

 

提供不同治療深度而有多重探頭 (Transducers) 選擇

1.5mm - 針對真皮淺層治療

3.0mm - 針對皮下之組織治療

4.5mm - 針對SMAS筋膜層、頸闊肌治療

 4  

優點:疼痛感較低、恢復期短、不需開刀、不限膚色、緊緻拉提。

 

Ps.小編也是此物愛用者,優點多多,另外小編也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好了,多數人都以為我變瘦了呢~!但是小編要提醒各位水水們,音波雖然好處多,但效果還是無法敵手術的效果唷~!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諮詢,多方面的進行評估唷~!找回那年輕的自己唷~!5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