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女人的第二張臉

 未命名  

胸部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擁有漂亮的胸型,除了能讓女人感覺自己是真正的女人,並且帶來自信展現性感誘人胴體,而豐滿的乳房也能為嬰兒帶來母性柔軟、溫暖、安祥及幸福的感覺。

 

每個女人們該如何獵適合自己的完美胸型呢~!

 

 

美胸黃金比例關鍵點

 美胸黃金比例"判斷由鎖骨中間點到左右乳尖點,三點之間構成一個等邊正三角形;胸部形狀由側面觀察,應呈水滴形狀,以乳頭為基準,乳房上半部佔1/3,下半部佔2/3;而胸部的集中度,在穿著內衣時,距離約一指寬,都處於正常的範圍。

 1  

根據現在隆乳有許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豐胸、鹽水袋隆乳,無論是哪一種都建議各位水水們要和醫生先諮詢,清楚表達自身對於隆乳的期望目標,評估何種最合適自己,才能美的自然又有自信!

 

 

在這邊大大先和大家介紹最廣泛使用果凍矽膠隆乳,其材質較具黏稠度,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內容物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也具有很強的凝聚性,因此不易產生明顯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較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新選擇。果凍矽膠義乳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因此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克服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會滲出的缺點。

 

果凍矽膠的好處    :

2

1.   矽膠不會像傳統的液體矽膠流竄


2.   像果凍一般保存記憶,固定留在原位


3.   因觸感柔軟,與身體組織的相容高


4.   術後產生變形變硬的機會較低


5.   雙層外膜破裂的機會極低


6.   抗壓性與使用年限相對提高

 

 

◎手術方式:

 

隆乳傷口有4種選擇為經腋下、乳暈、乳房下緣及經肚臍眼

腋下植入

 

優點 : 切口藏在腋窩皺摺裏,較不易發現植入物位置容易往上方的空間移位,造成乳房上向往上凸起,有飽滿的感覺

 

乳暈植入

優點在於切口接近乳房,術者可直接用手指分離組織,對胸大肌做充分之分離,手術更易完成。

缺點是疤痕萎縮會改變乳頭方向和敏感度及容易感染等

 

乳房下緣植入

 

肚臍眼植入TUBA 此切口處組織較薄,醫師分離空間時較容易,止血亦易徹底,植入方便,乳形也較容易控制定位。但此切口留下的疤痕相對明顯,術後疤痕照顧一大課題

 

 

   

3

 

 

 

 

 

 

 

 

 

 

 

 

 

 

 

 

◎手術後保養:

1.     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盡可能不要熬夜,早睡早起的水妹妹。
2.     隆乳手術後胸部有緊緊漲漲或有水泡聲均屬正常現象,乃因腫脹之原故。
3.     隆乳手術後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瘀青或腫脹現象,有時瘀青會出現至腰部,乃因重力的緣故,於完全消腫後會自動消失,避免提重物唷!!
4.     束胸帶需隨時配戴,並調整好胸型及束胸帶高度,由醫生評估狀況。
5.     泡澡後立即更換傷口,塗上藥膏保持傷口清潔與乾燥以利傷口癒合。
6.     隆乳手術後,切記不可做胸部針炙或被尖銳物品扎到。
7.     術後不可忽略的是一週左右要開始做按摩復健,至少約3個月至半年以上,可預防夾膜形成或變硬,且可復原的快,將變的較自然柔軟。

 
  

 

  

4

小編提醒各位水水們,雖然果凍的優點多多,但是果凍隆乳並非將罩杯做得越大越好,

 都應針對個人身形黃金比例做縝密評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size尺寸,由專業整形外科Dr.訂做專屬的個人胸型,打造出最完美的胸型。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