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雙眼皮更加分~~

 1  

    雙眼皮手術是大家最快想到可改善雙眼大小的方法,但也並非萬靈丹,加上個人眼形不同,是否會有「明亮」的效果當然也就因人而異。東方人單眼皮和西方人雙眼皮在天生結構上的差異主要是單眼皮的提眼瞼肌只附著在眼板的上緣,再加上眼皮內脂肪和肥厚的肌肉,形成無神的單眼皮。而東方人眼形普遍為鳳眼且伴有蒙古摺,或者是上眼瞼太低,提眼肌不夠有力,即便動了雙眼皮手術讓眼睛有些許放大的效果,但雙眼仍舊不會有明亮的感覺。

因此如何讓自己的眼睛更加分呢~!

如何讓視覺有眼睛放大的效果呢~!

遠離泡泡眼,拒讓人感到沒睡飽~!

如何來改善加菲貓的眼睛呢~?

 

 

開眼頭

2  

 

有所謂”內眥褶,這是眼睛內側靠近鼻側,因為遺傳、種族等因素,自然形成的一個褶蓋住眼睛的內側,使得眼睛看起來距離相隔較遠。當蒙古眥過厚的話可能會蓋住部份或全部的內側眼角,導致眼睛形狀較為圓狀短小,正常兩眼之間距離是單個眼睛的長度,

3

大約是3-3.5公分,如果兩眼距離太遠,就會覺得雙眼無神。所以開眼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先改變眼睛的形狀,讓眼睛的長度拉長,拉近兩眼的距離。這是一種真正使眼睛變大的手術。

開眼頭改變眼睛內側的形狀後,在內側1/3區段做開放,半開放,或閉鎖的線條。當遇到了蒙古眥嚴重的患者時,常因為避開了眼頭的處理,而只能做出閉鎖型的雙眼皮。現代社會中,半開放式雙眼皮在美感上,會比閉鎖式的更具有亮眼的效果。  

 

 

 

提眼瞼肌 4


眼瞼下垂是一種上眼皮的病態,此病症的問題出在提眼瞼肌無力,當眼睛睜開時,上眼皮無法完全張開,導致上眼皮會蓋住過多的黑眼珠。

 

眼瞼下垂可以分為先天性及後天性兩型:  


"先天性眼瞼下垂"可以是遺傳而來,但大部份病例是不明原因的。此種生下來就有的眼瞼下垂,常常是因為眼瞼提肌發育不良所造成。可能侵犯一眼或兩眼。


"後天性眼瞼下垂"大部份發生於中老年人,因為眼瞼提肌鬆弛而引起的眼瞼下垂,稱為"老年性眼瞼下垂"
提眼瞼肌是眼部的肌肉,大小眼的病患,其臨床症狀通常伴有眼窩凹陷,而出現眼睛一大一小的狀況,一般來說,要改善這種情況,可採用提眼瞼肌修復手術來進行矯正,效果大約1.5至2mm。

目前還有更微創的做法,搭配訂書針雙眼皮提昇為進階版,對於提眼肌較無力者,縫合雙眼皮摺痕的同時於結膜深層,可提亮眼睛,避免雙眼皮術後看起來像加菲貓般的眼睛無神

 

 

PS.對眼睛的審美觀來說,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針對每個人的情況,與醫生進行良好的雙向溝通,打造那獨一無二迷人的電眼唷5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