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凹陷的黃臉~~

 001  

韓族越來越多,韓國女星一字排開無不是白裡透紅的肌膚、勻稱的雙腿以及精緻立體的臉型,想要直挺挺的鼻子、豐滿的額頭、豐潤的蘋果肌或者想除掉惱人的眼袋與法令紋,除了微整形的填充物:玻尿酸、微晶瓷可以做到外,你有沒有想過拿掉身上多餘的脂肪來補足你臉上的不滿呢?

臉頰的凹陷是不是看起來很憔悴呢~?

顴骨的寬和凸是不是看起來苛薄呢~?

額頭是不是不夠豐滿呢~?

如何讓自己更有精神,陽光煥發呢~?

 002  

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皮下膠原蛋白及脂肪也逐漸的流逝,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肌膚失去原本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支撐而逐漸鬆弛,臉型輪廓也因鬆垮而呈現出所謂的老態。如何改善臉部膠原流失的缺點,傳統常見微整形的填充物:玻尿酸、微晶瓷,但其實從自己身體抽出來的脂肪讓自己如何變得更完美嗎?接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好處與一般微整形填入物的不同在於,脂肪的存活及往後不需要一直填補等,舉凡臉部的填太陽穴、撫平法令紋、豐額、蘋果肌、填下巴、眼袋、甚至是胸部都能夠靠自己的脂肪來大改造的。

 

 

體脂肪是只從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處,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以吸取的方式取得直徑相當小的迷你脂肪球。抽出的脂肪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即可用針頭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欠缺脂肪的部位。一般脂肪移植到臉部或其他部位,造就一個完美立體的臉型了!

 

 

脂肪的存化抽取脂肪的技術能有保有非常高比率的脂肪完整性,且純化後的脂肪細胞已剔除許多不必要的雜質,並富含脂肪間質血管因子,健康完整的脂肪細胞加上充足的養分媒介(間質血管因子)因此脂肪存活率高(約80%~90%),經過約三個月後填補部位的脂肪存活下來,細胞與組織復原血管增生完善後,已有足夠血液輸送養分,可算是永久存活了。同理可證身間質細胞SVF(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的加入自體脂肪移植過程,這項技術改善了傳統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

 

 003  

PS.除此之外,小編還發現全臉補脂,不但臉澎了,減少了皮膚的細紋,且還意外的發現讓臉有拉提及打造瓜子臉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