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 & Q奶,一次擁有

 01        

 

夏日炎炎小可愛是最讓人又愛又恨的流行,雙峰堅挺渾圓穿起來自然好看,特別是自然的乳溝,以及走路時波浪式的晃動,讓人感到羨慕。

女性之間常開玩笑說,「肚子上的脂肪如能移到胸部就好了」,這在現代醫療發達,隆乳手術已不再是傳統動刀裝果凍奶,還有不動刀的自體脂肪抽脂豐胸,這完全是一舉二得的好方法,不但能把走鐘的身材重新雕塑,還能享受自體脂肪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因使用自己的脂肪來移植,移植後不論在外觀及觸感方面都和天生的一樣, 沒有硬梆梆的感覺。

03  

☆自體脂肪豐胸步驟:

1、抽取自體脂肪

利用抽脂技術將自體脂肪不經過破壞的取出。最適合用來自體脂肪移植的部位為大腿及腹部脂肪,因為臨床經驗顯示這些部位脂肪數目多且顆粒較大,較有利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脂肪存活。

 

2、脂肪填補

直接注射入胸部,採均勻層層排列的方式,此技術可大大提高脂肪存活率,但是手術須避免一次手術中於一個部位填入過多脂肪,而壓力過大造成更多脂肪壞死,所以一邊胸部最多只能填補適量的脂肪,所以想獲的自體脂肪較佳的填補效果,有時再次進行自體脂肪填補是必需的。


適用者:

胸部平坦想罩杯昇級,局部凹陷想要完美胸型、增大乳溝想要性感線條者。
乳房鬆弛下垂改善 (利用脂肪或玻尿酸填補來重建飽滿度)

 

自體脂肪是一種天然填充劑,使用自己本身的脂肪,抽出後經過提煉及純化後再注射進乳房內,來源取得方便,使用它注射隆胸所留下的疤痕非常微小,又能改善假體隆胸的不自然異物感。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後胸部會有像MC時般的腫脹感,而自體脂肪臉部移植部位術後同樣會有腫脹感,而抽脂部位會有些腫痛,視個人情況約一至兩三周逐漸消腫緩解,可以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給予塑身衣輔助修復消腫。

 

 

02PS.小編覺得自體脂肪豐胸真得是一大福音,不但可以瘦享瘦的地方,還可以改造讓自己更有魅力的Q奶,但是還是要提醒各位大大,術前還是需與專業醫生溝通,了解手術過程手術方式及儀器,讓自己可以安心放心的改造成Q奶唷~~!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