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打擊脂肪,抽脂演變

1  

 

近幾年來流行的瘦身風潮,造成許多人對自己的身材要求越來越嚴格,也希望可以用抽脂的方式使全身減重又雕塑身材,想讓身型曲線苗條同時也能擁有傲人的曲線和上圍!因此抽脂方法擁有多種,哪個才是最好的呢~!其實重要的是選對醫療團隊,加上抽脂術後保養,擊退脂肪軍

 

抽脂的演變  

l   傳統抽脂

2

 

將抽脂的矽管插入皮下組織脂肪層中,借由真空抽脂機將大部份的深層脂肪抽取,來回移動刮除脂肪再將

其抽出,適合脂肪量多的大範圍,如腹部和臀部、大腿、蝴蝶袖。

l   水刀抽脂    

 

運用高壓水流打碎脂肪組織,再以負壓吸回管內回收脂肪,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讓手術後不易復胖!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傷口小、手術時間短、可針對抽脂部位局部麻醉或使用安全性高的舒眠麻醉,術後肌膚較平滑。

 

l   超音波抽脂

 

    最新一代超音波溶脂機,不但能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產生的熱能對你肥胖的脂肪產生脂肪乳化作用,獨特的安全裝置過程對於周圍的組織,例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造成破壞較少於一般的抽脂方式,先將頑固的深層脂肪震碎融化成液態後再配合抽出,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術後大幅減少瘀青、疼痛感,且恢復期縮短不少更能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l   抽脂最佳拍檔 (傳統+超音波抽脂)

    要雕塑穠纖合度的身材,可利用傳統抽脂將深層較多的脂肪抽出後,再搭配超音波抽脂或雷射溶脂,針對抽脂後的殘留脂肪,和抽脂無法達成的困難細微部分,再精雕細琢出黃金比例的身材,不僅能讓抽脂部位更均勻也能讓皮膚更緊實,減少術後硬塊及凹凸不平的現象,讓抽脂手術更完美。

因此現代多數人所追求的人魚線和六塊肌,都可以靠它做改變了,不再是夢想呢。

 

3

 

 

PS. 小編要提醒各位,不是人人皆適合抽脂,抽脂也不是減肥,並非抽越多越好,這是一件很危險的做法,可能導致體內水分電解質不平衡,一定要指合法具專業性質的Dr.,另外抽脂不是拿來減重的,術後應飲食正常加上適度運動,避免肆無忌憚大吃大喝,才能維持那完美的體態,展現出自信美,才是最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