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V點,遠離包子臉

1  

 

以往大家總是覺得肉肉的包子臉十分可愛,但在時代的改變中,大家逐漸追求的反而是像韓星的瓜子臉、鵝蛋臉,有些人會選擇使用肉毒小臉、瘦臉針、甚至削骨來做改變!!但其實大家可以改變的是下巴,如何讓完美的下巴弧度,來修飾臉型,讓原本圓潤可愛的女孩,可以成為一位性感V的正妹!!

 

 

 

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下巴呢~!

 

我們的五官中鼻樑的高挺讓臉型變窄,眼睛也有集中之效,搭配著墊合適大小與形狀的下巴,則能馬上有完美V曲線,女生多愛俏而尖的下巴形狀,可展現古典美人的氣質,男生則多傾向方圓的下巴,讓自己更有氣勢,且在面向學上來講,對於事業也能大加分。理想的下巴約占整個臉長的六分之一,從側面看,與眉心在同一垂直線上。

 

 3  

因此如何改善我們的下巴比例呢~!

 

目前會針對下巴進行手術的人,通常可以分為兩類,一是下巴太寬,近乎國字臉,另一種則是下巴後縮想要改善者,可利用手術方式或者注射式填充物。

 

2  

 

下巴延長的方式有:

 

一、注射填充物如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都能立即看到效果。

 

二、自體脂肪移植下巴手術:有些人在經過幾次微整注射後,會希望能採用自體脂肪填充來達到下巴延長的效果,配合專業注射槍的填補,就能做出一個渾然天成的自體脂肪下巴,但畢竟是自體脂肪,這也考驗著每個人的脂肪存活度了。

 

三、下巴手術:可使用墊入矽膠或卡麥拉假體方法矯正,手術方法是在局部麻醉下由口內切口墊入假體,手術時間約一個小時。但是下巴植體要仔細評估尺吋的大小,太小的植體會產生斷層感,太大的植體又不夠秀氣,因此如何選擇最合適的下巴值體,才能讓下巴呈現出完美的角度。

 

☆下巴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2-4天腫脹較明顯,就寢時可以墊高頭部,以減緩腫脹不適。7-10天會逐漸消腫,要完全恢復約3-6個月(以上依個人體質天數會縮短或增減)。

一周內盡量採質地較為溫和冰涼柔軟的飲食以減少咀嚼時之不適感,如:布丁、豆花、較涼的稀飯等,且進食時細嚼慢嚥。嚴禁菸,酒、茶、辣椒等。

口腔清潔,每次進食後一定要漱口,且每隔2~4小時也要再漱口1次,隨時保持口腔乾淨。

術後1-2週內避免過度用力(提重物.仰臥起坐.用力解便……)及勿做彎腰的動作(例如撿東西.綁鞋帶……)

 

 

 

小編只能說雖然擁有標準纖秀的下巴實際只有少數人,但其實有許多方式可以改變它,因此如何改善下臉,如何擁有鵝蛋臉,這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但是手術前一定要與Dr.進行完整溝通唷~!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下巴呢~ !

4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