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洢蓮絲),變身少女

1  


  
臉上細紋的出現,就是象徵老化的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加,每個人過了25歲以後,從骨質、膠原蛋白與脂肪等組織,就會開始慢慢流失,老化總是追不上時間與地心引力的牽制,從倒三角的臉型演變成正三角的臉型,老化的痕跡開始往下位移,嘴角鬆垮、臉頰凹陷或鬆弛,50歲過後,可怕的是,額頭已從「紋」變成層層「皺褶」,甚至「雞脖子」很快就會找上門。

 

   所以人的皮膚組織好比一本書,年輕時是厚厚的一本,上了年紀後膠原蛋白與皮膚組織與骨骼漸漸的流失,可能會變成只剩鬆垮的書皮,而造成臉部老化的原因,不只是肌膚失去膠原蛋白、脂肪這麼簡單,關鍵在於臉骨的「支撐力」不足所造成,但如果我們能趕在變化啟動之前,及早瞭解、及早調整改善自己的外在及生活習慣,就能讓外表的最佳狀態,保持得更久變成人人稱羨的美魔女了。

 

 3  

 

小編心中OS.這是甚麼壓~和童顏針有甚麼不同~又像貴鬆鬆的玻尿酸壓~

 

何謂少女針呢~!!

   依戀詩EllANSE-童顏奇蹟‧少女‧膠原蛋白增生劑來自荷英共同研發。Poly-caprolactone(PCL)是洢蓮絲的主要成分,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正圓晶球,數十年來作為骨科用植體、手術縫合線、臉部填充物等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由於PCL的微米大小及表面完全光滑的正圓晶球特性,使得肌膚能被填充,更有效支撐肌膚,達到填補緊實的效果,另外擁有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凝膠體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可改善肌膚彈性,因此三效合一能促進生成膠原蛋白、改善皺紋、使肌膚恢復彈性。
2  

可以改善的位置~!!

鼻部、下巴、蘋果肌、臉頰、夫妻宮、額頭等~~

 

 4  

小編才發現原來他的功效不但像童顏針又立即有效像 玻尿酸穩固的鋼架又像 微晶瓷 ~~(忍不住拍手壓~~)

PS.最後在這也要提醒各位水水們,施打的量位置一定要有專業合格Dr.拿捏唷~~不但安全的,且才能有好的成效唷~!!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