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形綁辮式雙眼皮」是改良於目前韓國流行的縫雙眼皮技術。
改善了一般傳統三點式縫法技術易掉及線條不順暢的缺點,相較之下眼瞼板也不易受傷。
手術方法如同綁辮子般的多點精密縫法,設計多達7至8個縫點因此眼皮弧度線條更為柔順、線材維持度更加,且因不需穿過眼瞼眼瞼板,較不易有眼皮的損傷,另外縫線結節感較低除了不易被發現外,術後眼部異物感也較低。

 

 

手術方式▼

 

 

 

傳統式縫雙眼皮與羽形綁辮式雙眼皮的差異▼

 

 

 

綁辮式實際案例▼

 

案例一

此案例原屬於丹鳳眼,上眼瞼的弧度流暢也較大,眼尾些微上翹。
根據他的瓜子臉、眼角微微上揚這些因素,此患者較適合開放式平行雙眼皮,會顯得更加秀氣、嫵媚。

 

案例二

原先是內雙的眼型,但因患者追求自然,故施作半開放式新月型雙眼皮。
新月型的雙眼皮除了與圓臉較為協調之外,因內眼角處較窄,中間眼褶較寬,眼神看起來會更加有神。

 

案例三

這位患者原先在他院縫過雙眼皮導致眼摺過多,外觀上看起來非常無神。
透過綁辮式雙眼皮來拯救鬆弛所導致得多層眼皮,外表上也變得更有神。

 

 

「羽形綁辮式雙眼皮」常見問題▼

 

術後恢復期多久?
術後平均一週之內會消腫,術後隔日即可上班上課。

 

會影響視力嗎?
手術僅在眼皮上施作因此並不會影響眼球或視力。
或是若有眼部疾病術前應主動告知醫師,以評估是否適合手術。

 

手術需要多久全身麻醉嗎?會不會很痛?
手術時間約1至2小時,僅需局部麻醉眼皮,痛感都是在可忍受範圍之內。

 

手術會不會很容易失敗,失敗了怎麼辦?
術前醫師會做最詳盡的溝通與模擬,確認彼此的共識後才會進行施作,幾乎不會有手術失敗或不如預期之問題。
但若手術效果不盡理想,只須拆除縫線即可恢復原狀,是可逆性手術因此不必擔心過多。

 

會不會很容易掉下來?大約可以維持多久?
羽形綁辮式雙眼皮採多點連續繞縫,因此穩固性非常強,幾乎不太會掉下來。
惟有可能隨著眼部肌膚自然老化鬆弛,摺痕變得較不明顯,屆時醫師會評估可改善的手術方式。

 

疤痕會很深嗎?
術後恢復完全後,幾乎無痕跡,即使閉上眼也難以察覺。

 

 

醫師簡介1

 

醫師簡介2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