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體雕,讓威塑替你達成~~

 未命名.JPG 

   在這壓力的時代中常常熬夜、加班,於是下班後的消夜場、閒暇假日的大吃大喝就成了許多人抒解壓力的方式因此肥胖找上身,體態困擾儼然成為現代社會的文明病之一,因此如何擁有黃金比例的魔鬼身材,消除多餘的小贅肉,這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應市場需求各類抽脂手術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等順勢而生。

 http://cloud1.myweb.hinet.net/uploads/2013/06/Facebook-Hide/yeouching-05.gif抽脂不是減重  體態雕塑才是王道

現代人對於身型的要求越來越嚴苛,以往大家喜愛的紙片人身材,在講究體態的世代已經不流行了...

現在起甩脂不再只是單純的變瘦,而是要雕塑出肌肉線條,才稱得上是2014年的時尚型男靚女!就像最近演藝圈的男明星瘋人魚線,而女明星除了擠事業線外,現在也流行秀馬甲線,一般來說,要練出馬甲線與人魚線,健身教練都會建議透過有氧運動與仰臥腹肌運動,來燃燒腹部脂肪擺脫惱人贅肉,但以現代人「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運動模式,想看到顯著的效果更是難上加難。

 1.JPG 

 

小編也是天天在練腹肌,但是一天消夜大餐又將肚子打回圓形了~~!

威塑®的特性~

  1. 威塑®利用獨特的36,000赫茲頻率,對你肥胖的脂肪產生脂肪乳化作用,被乳化的脂肪利用纖細的威塑®引流管吸出來,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過程對於周圍的組織,例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造成破壞較少於一般的抽脂方式術後大幅減少瘀青、疼痛感,且恢復期縮短不少,更能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威塑超音波抽脂作用原理.jpg 

另外,也因為威塑®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對於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部位,如下巴、脖子區域可有較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同時對於腹部、大腿、膝蓋、屁股、臀部、後背、胳膊、男性女乳症、腰側等處,手術後的部位會平滑緊緻,術後效果立即呈現,顛覆我們對侵入式雕塑的既有印象。

5351299914959.gif 

術後照護~

  1.  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
  2.  也盡可能不要熬夜術後三天內不可將束衣褲脫下,僅需清洗重要部位,於三天後即可脫下束衣褲。
  3.  採淋浴束褲()至少要穿2至三個月,以利消腫與塑型術後返家需減少久站、少走動,降量頭彽腳高的姿勢,以減輕腫脹及避免頭暈若有頭暈現象,因立即躺下抬高下肢,以促血液回流術後遠端肢體可能會有淤青及腫脹的情形,此現象均為正常。
  4.  術後第七天泡澡開始會漸漸改善術後會感到手術部位有腫脹感及肢體麻木感皆為正常現象,約兩至三個月會漸漸恢復。
  5.  傷口如有變硬,請局部按摩傷口35分鐘。

 

小編偷偷告訴大家,我也是威塑的愛好者,讓我的夢寐以求的大腿內側分開了~~!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