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開始.jpg

 

 

改造契機.jpg

 

從小因為眼睛很小的關係,在人際關係上也看起來很兇,常常讓人誤解。

 

從高中開始貼雙眼皮貼,持續貼了六七年還都是肥肥厚厚的眼皮。

 

號稱舒適無痕的雙眼皮膠帶,每次出門就像是符咒掛在那裡,讓人很難不注意。

 

身邊不少朋友做過雙眼皮手術,所以在搜尋診所的時候參考很多診所。

 

我最期望的是自然的雙眼皮,看過廖醫師的案例後,當下我就決定找廖醫師動刀。

 

 

術前.jpg

 

術前3.jpg

術前1.jpg

術前2.jpg

 

 

專業諮詢.jpg

 

諮詢.jpg

在諮詢的過程中,廖醫師不厭其煩地解說,也建議了較適合我五官的眼型。

 

 

手術過程.jpg

 

術中.jpg

因為我是個很怕痛的人,手術時醫師和護理師不斷的鼓勵我,排除我內心的緊張與不安。

 

手術的時間不到三十分鐘一下就過去了,過程中也沒有痛感,還可以和醫師聊天。

 

 

手術恢復.jpg

第一天

3.jpg

第二天

1.jpg

第三天

2.jpg

第七天

30.jpg

 

 

術後成果.jpg

 

術後.jpg

已經用了整整8年雙眼皮貼、假睫毛的我,眼睛卻還是腫腫泡泡的。

 

每天從眼皮上把雙眼皮貼、假睫毛撕下來,我的眼皮就天天被拉扯,導致眼皮變得非常非常鬆。

 

化妝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在眼睛上面,更別說素顏根本判若兩人。

 

當初在諮詢的時候原本很貪心的想要縫高一點,還好最後有聽從廖醫師的建議,恢復時眼睛看起來很自然不會假假的。

 

才縫完第二個禮拜的成果就讓我超級滿意,效果很自然而且眼神也變得更柔和,身邊的朋友幾乎沒有發現我跑去縫雙眼皮。

 

 

醫師簡介1.jpg

 

醫師簡介2-01.jpg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