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開始.jpg

 

 

改造契機.jpg

 

 

從小因為鼻子較塌的關係,加上身邊的朋友外貌都不差,一對比起來總覺得自己長得不是很好看。

在求學階段,也有許多朋友會和我開開玩笑說我的鼻子怎麼可以這麼塌。

沒想到開始工作之後,更是因為不立體的五官,覺得過分稚氣而常常吃虧,總覺得很沒有說服力。

而我也就這樣沒自信了很長的日子。

對於自己的鼻型問題,其實我做了很多功課,也參考了許多網路上的案例。

起初也有嘗試過微整形的方式,但是過了段時間便打回原形。

早期使用微整形,雖然改善了鼻子挺度的問題,但是朝天鼻和碩大的鼻孔卻無法解決,而且鼻尖的形狀不太能雕塑,整體鼻形也不太能延長。

而且過短的下巴,確實在立體度上相當吃虧,所以終於鼓起最大的勇氣,最終我打算接受手術。

根據我的需求,廖醫師建議我必須把男性最重要的幾項重點,包括鼻部以及下巴,可以完全凸顯出臉部的線條以及比例。

 

 

術前.jpg

 

 

S__38469652.jpgS__38469653.jpg

S__38469654.jpgS__38469655.jpg

整形前鼻子真的很塌,鼻子朝天鼻, 短又鼻孔外露,顯得五官分得很開,更不要說那個無神的眼睛了

 

 

專業諮詢.jpg

 

 

醫師相當詳盡的說明手術的過程,也依照我的臉型打造屬於我的專屬鼻型、下巴,相較於先前去諮詢過的醫師,更為細心謹慎。

而且也很忠實的呈現可能發生的狀況和一般報喜不報憂的醫師不一樣

 

 

手術過程.jpg

 

 

手術當天醫師不斷的鼓勵並且一再和我確認手術的細節,排除我內心的忐忑不安。

手術過程中只有在眼部麻醉時會因針頭刺入而略感刺痛,其他過程都是在睡眠中渡過完全沒有痛感,一覺醒來手術就做好了。

 

 

手術恢復.jpg

 

 

正1.JPG正2.JPG

上1.JPG1521461001-2759972161_n.jpg

右1.JPG右2.JPG

右451.JPG1521461010-1484185312_n.jpg

左1.jpg左2.JPG

左451.JPG左452.JPG

 

 

手術恢復.jpg

 

 

術後按照醫師指示,腫脹一星期就已經消除許多,輪廓也變明顯明顯。

一個月後,腫脹更是完全已經消失。

現在已經第六個多月,對於手術成果非常自然。

第一次見過的人都不會覺得是經過手術調整的鼻子。

手術後我不但變得更有自信,異性緣也更好了。

拍照再也不需要挑角度,完全零死角!

2.jpg1.jpg

4.jpg3.jpg

5.jpg6.jpg

 

 

醫師簡介1.jpg

醫師簡介2-01.jpg

 

arrow
arrow

    整型外科廖宣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